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李秀萍報道)2月12日,北京時間17時19分,新疆和田地區於田縣發生7.3級強烈地震。地震發生後,中央、自治區、兵團高度重視。目前,兵團抗震救災工作組已抵達災區,兵團受災最嚴重的十四師一牧場的抗震救災工作有序展開。目前,兵團所屬震區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受兵團主要領導的委托,由兵團民政局領導帶隊的工作組於13日8時趕赴十四師受災最嚴重的一牧場,慰問職工群眾,實地核災查災,查看倒損的住宅、學校、辦公樓、社區等;及時提醒災區職工群眾剋服麻痹思想,防止次生災害發生;對倒損房屋及時鑒定,為學歇學做好準備。
  據瞭解,地震發生後,十四師第一時間作出反應,召集相關部門進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單位立即成立災情核查應急小組,分赴各連隊(社區)核查受災情況,確膘查不漏戶;保持通訊暢通,立即進行三級網絡報災。當晚,該師領導帶隊趕赴一牧場開展救災工作。
  截至目前,該師已經下撥60萬元救災款保證職工群眾的基本生活,調運災區50頂帳篷,2400床被褥,7噸糧食,446公斤清油,同時向兵團申請的500頂帳篷預計14日即可到達。  (原標題:兵團抗震救災工作組抵達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