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會君、實習生梁婷、通訊員李夢醒)昨日,本屆臺灣周唯一的文創展覽——2013海峽兩岸創意創新設計展在武漢市硚口區江城壹號文化住商房屋創意園開展。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宣佈展覽開幕。
  臺灣嘉賓嚴貞、許和抗癌食物捷等出席開幕式。現場展出的200多件臺灣創意作品,據瞭解,全部是在IF設計獎、紅點設計獎等國際設計大賽上的獲獎作品,這兩個獎項被稱為設計界的“奧斯卡”。
  記者在現場看到,用瓦楞紙做成椅子,椅子上還有各種手繪圖案,環保、美觀、實用,不少參觀者紛紛拍照。武漢理工大學的聲光作品《繭》也吸引不少參觀者目光,觀眾站在屏幕前擺出造型,儀器通過溫度體驗,形成深淺不一的線條,出現一個“繭”在屏幕上。大家覺得,互動有趣而寓意票貼深刻。
  該展覽由情趣用品省台辦、湖北日報傳媒集團、華中科技大學、臺灣師範大學文化創藝產學中心、臺灣中華平面設計協會主辦。展覽免費向公眾開放,截至11月3日。
  (原標題:海峽兩岸創意創新設花店計展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