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英國國際傳媒集團ITV旗下發行部門ITVSGE宣佈:從燦星製作訂購模式節目《中國好歌曲》,將負責其國際發行權和英國播出權。ITV稱此為“里程碑式的交易”,《中國好歌曲》也作為中國首檔輸出海外的原創才藝模式節目。
  據瞭解,此次ITVSGE代理《中國好歌曲》模式全球發行,並將在兩年內製作成“英國好歌曲”,播出平臺可能是ITV,或BBC、Channel4、Sky等其他英國電視臺。
  昨日,成都晚報記者致電“好歌曲”宣傳總監陸偉,他表示:“‘好歌曲’是全世界第一檔大獲成功的以原創歌曲為模式核心的節目,此次ITV將購買好歌曲的節目模式(購買模式必須含有寶典),不僅購買節目模式自己製作,同時也把模式向各個國家發行。至於訂購價格,屬於商業機密,不能透露。”
  成都晚報記者 何佳穗  (原標題:英國引進《中國好歌曲》 中國原創真人秀首次進軍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