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讀賣新聞》3月5日報道,日本滋賀縣政府4日召開記者會,計劃於2014年夏參加滋賀縣知事選舉的原經濟產業省官員小槍隆史表示,在現任知事嘉田由紀子的領導下“現在的滋賀經濟活力嚴重不足”,表現出重制經濟政策的自信一面。據瞭解,這萬利多製冰機是小槍隆史首次表明將參與知事競選。
  據報道,該縣議員團自民黨成員也一同參加了記者會。出身滋賀縣大津市的小槍隆史指出“滋賀經濟回覆遲緩,學力測驗的結果也不盡人意。教育行政機能沒有很好地發揮作用,雖然有很大潛力,但長此以帛琉往必將產生落後的危機感”,並表明其競選決心。
  此外,小槍還對嘉田由紀子的縣政工作給予辛辣的點評,“雖然在太平洋房屋環境方面大力投入,但整體上來看還是有些差強人意”。對於搞活經濟的想法,小槍表示“滋賀是製造業發達的製造縣,要大力維護並支持以製造業為基礎的中小企業”。
  談及核能發電,借錢小槍表示“不能僅僅依靠化石燃料,必須確保能源多樣化。如果是有安全保障的核電,目前確實有使用的必要。”  (原標題:日原經產省官員批滋賀縣知事無能 欲取而代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