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鄭毅 通訊員 謝金)大齡失足婦女廣場上招嫖,豈料嫖客尋歡是假,劫財是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嫖客搶劫財物也便罷了,竟還拿出“警察證”和手銬冒充警察“掃黃”。更叫人稱奇的是,幾名失足女被搶後也不再招嫖了,而是守在路邊盯著行人,還真被她們揪出了冒充警察的搶劫嫌疑人,隨後報警處理。民警趕到現場抓住搶劫的,一查之下,報烤肉警的還涉嫌招嫖,最後雙方觸法被拘。
   24日晚上9時許,寶民派出所接到一女子吳長灘島某報警,稱在新安街道都之都廣場發現一名冒充警察搶劫的男子,吳某稱與另外兩名女子之前幾天曾被該男子搶劫財物。令辦案民警意外的是,在審查嫌疑人過程中竟還挖出了案中案。原來,報警人吳某(女,41歲,四川人)與薑某雲(女,44歲,湖南人)、陳某(女,35歲,湖南人)因年齡較大,捱不住在工廠上班的辛苦,於是在都之都廣場附近做起了“站街女”。
   被搶後,吳某三人發覺對方是假冒的警察,於是每天在附近轉悠試圖抓住搶劫自己錢財的男子,在連續守候兩晚後,發現嫌疑人唐某暉再次出現,隨即報警。目前,嫌疑人唐某暉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吳某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原標題:遭遇假警察搶劫招嫖女報案巴里島雙雙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