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 這幾天等待工作的轉換間  我試著將生活步調慢下來  一切都慢慢來  租屋 因為慢  才能讓思緒更清楚 酒店兼職 因為慢  才懂得欣賞身旁的風景 每天睡 景觀設計覺睡到自然醒的慢調 真的是種幸福 我開始懷念鄉下生活&n 室內設計bsp; 空氣清新 空間寬廣 濃濃人情味 希望將來有能力時 能回歸到鄉下樸實的生活& 小型辦公室nbsp; 今天和ㄚ尼到鹿港逛逛  不知是天氣冷關係 整個食慾大開  燒烤 滿腦子想的都是  小吃 美食 回到家  我還加入二哥的火鍋大餐 現在開 建築設計始計畫明天夥食 哈哈哈  這就是身寬體胖的理論嗎! 管它 我只想吃個夠 玩個夠 睡個夠         &n 濾桶bsp;                                &nb 婚禮佈置sp;          過去你爭我鬥的生活    去你的囉~~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