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鈔 會錯意!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老闆就問他:「怎麼了?臉上掛彩?」阿土:「那個女 房地產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襯衫漲~紀啊,我就問那個女的一句話,結果就『啪』!」老闆:「那有人這 辦公室出租樣的,你說了什麼了?」阿土:「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部落格 偽鈔 有一個打扮入時的妙齡女郎,因為使用偽鈔被送到警察局.....員警北北對她說:小姐,你知不知道你拿的這張鈔票是偽鈔?」小姐說:啊?是偽 部落格鈔?那我被強暴了!我要報案!」 同事愛 小蘋外出跑業務,沒多久就從公司外面急急忙忙跑進來.....一進門就大叫:誰誰誰....誰可以幫我把外 部落格面那個陰魂不散的無聊男子趕走啊!他已經糾纏我一個下午了,說是我的愛慕者,一定要認識我! ㄚ度自告奮勇的說:我去!!只見ㄚ度衝出公司大門對那個人大叫: 土地買賣你瞎了狗眼是不是啊!居然看上這個女的!ㄟ系喔...... 一堆同事已經笑得攤在地上不能動了...... 為我作任何事 期末考完後,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 591了教授辦公室。富有磁性的嗓音說:"老師,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你做任何事情。"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她媚態萬千地說著: "是的!只要 商務中心你要求,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那麼!給我用功讀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