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擬設“小心野豬”道路標誌。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政府計劃於近期推出新的道路警告標誌,提醒車輛駕駛人員要小心在路上突然衝出來的野豬。
  就在不久前,一頭野豬突然跑到英國一條高速公路上,後被一名司機撞上,這名司機不幸在事故中喪生。而野豬之後又被一輛貨車撞死,結果造成高速公路擁堵。
  據瞭解,英國人十分喜歡吃野豬肉,該國的野豬幾百年前就被國人吃光了。四十年前,英國人又開始流行飼養野豬玩。據估計,目前英國約有上千頭野豬。
  英國交通部次長海斯表示,該國的野豬問題已越來越嚴重,駕駛員必須提高警覺。鑒於德國和法國都有“小心野豬”的警告標誌,今後,英國有“野豬為患”的地區也都將樹立起紅色三角標誌,中間畫著一頭跳起來的野豬,提醒駕駛人野豬出沒、小心駕駛。  (原標題:野豬成患 英國擬設“小心野豬”道路標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