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謙謙一起逛街買買小東西 時間:99年10月11日(一)下午 吃完午飯跟小謙謙兩人去逛街 永慶房屋>買買小東西 上個?宜蘭民宿P期帶謙吃完聚後順道帶謙去逛街 女孩子一逛起街?澎湖民宿蚆`免不了買些喜歡的小東西 這是幫謙買的第一雙拖鞋式外出鞋 其 信用卡代償實老早就該買了 只是帶著小孩要逛街的機會真的是微乎其微 現在的謙已經可以自己走的很?酒店打工迨F 幫他買雙外出拖鞋 出門穿脫都方便 wenny也可以讓他自己走 不然抱著他又走路又上樓梯.坐電梯的 室內裝潢真的越來越承受不住了 看了好幾款但是只有這款有謙的size 小小一雙超級可愛的 這還是wenny生完謙後第一雙高跟鞋耶  畢竟抱個小 房地產孩穿高跟鞋真的是一大挑戰 現在的謙一歲七個月了  我終於可以脫離棉T 牛仔褲和球鞋了 小謙謙ㄚ 你趕快長大吧 媽咪也想變辣媽啦 我發誓&nbs 網路行銷p; 這是小謙謙趁我進洗手間時自己搞成這樣的..... 我現在終於了解了 為什麼小時候wenny媽幫wenny買高跟鞋洋裝時 都要先藏起來 因為wenny弟都會像謙這樣穿我的高跟鞋.洋裝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