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社區‧歐拉西班牙館 週末假日窩在家兩天了,再不出去透透氣就要結蜘蛛網了 昨晚六點多從楠梓往市區方向出發,準備去民族路上的大樂量販店採買一些食材 從民族路繞行自美麗的河堤路上,運河璀璨的夜色與燈光相互映照兩旁的行道樹 暖風徐徐的?部落格y遊在充滿耶誕氣氛的河畔餐廳 這裡有台北天母的感覺,卻又增添幾絲塞納河畔的悠閒 隔著馬路,河畔兩側的餐廳近幾年來多了許多的異國美食 在美食和荷包的掙扎中,終於?西裝外套E‧‧‧‧‧我戰敗了自己的良心 格友老喬口中的『歐啦』,剛好在我們取捨美食的行車間映入眼簾 下了車,推開門走了進去,目光滿載的盡是優雅的西班牙風情 店內有一位神似教堂神 關鍵字排名父的外國人 乍看之下還以為教堂的神父跑來吃飯了,結果他就是老闆本人 友善的老闆慷慨的接受我的拍照,依偎在身邊的是他美麗的女兒 美麗的小女生細緻的輪廓,顯然承襲了老闆和老闆娘清秀的五官 與好客又 東森房屋端莊的老闆娘閒談片刻後,才發現世界之大仍不敵巧遇 由於店內的角落旁,裝飾著只有在教堂內才看得到的『朝拜馬槽誕生的耶穌聖嬰』 我有感而發的提到教會,『教會』這兩個字遂讓老闆娘產生了好奇 才發現倆個陌生人,竟然也能?關鍵字排名閉萓P的交集點 哈爾濱街上美麗的『聖道明天主堂』,是我家族們朝拜彌撒的聚會之地 一出生,我就在那間教堂中受洗;而老闆娘陳小姐是剛加入那間教堂的新教友 真是無巧不成書吶,緣份真是這世界上最無解的奧妙 優雅美麗的餐桌、香醇可口的紅酒 會場佈置,我彷彿比別人提前享受了耶誕夜的平安大餐 上菜囉~經典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料多又味美 除了滿足口慾的貪戀,也豐富了視覺上的美 這場美麗的饗宴,餵養了我嗜食美感的靈魂 粒粒飽滿的蚌肉和新鮮份量多的鮮蝦,飢腸轆轆的我早已難耐飢餓的呼喊開~動~囉 這道『馬鈴 部落格薯烤餅』 服務生說:這是近日推出的新單品 聽起來還不錯,那就來一份試試吧! 在上菜前,我走到樓下再度取景 一上樓,這份『馬鈴薯烤餅』早就被喀到僅剩一口,這一口還是老爺幫我保留的 只不過一口那夠? 真的是太好吃了嘛!所以,我又續了一盤 最後,老闆招待了一盤好吃的法國土司 表層鋪上沙拉 部落格醬拌海鮮還有一片薄蕃茄 老闆,真是謝謝你的熱情招待 愉快的週末夜晚,我在優雅的西班牙餐廳~與您分享這場美麗的際遇                          (Belle 96/12/10 Pm) 註記:歐啦(Hola)西班牙館 ~TEL: (07)343-3045 老闆:陳遠倫地址:高?部落格砲咫T民區河堤路578號 (地理位置:靠近民族路大樂量販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11:00(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30 每週二公休)E-mail: hola.tw@msa.hinet.ne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