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美國商務部終裁中國製冷劑存在傾銷行為和獲得政府補貼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商務部15日宣佈終裁結果,認定從中國進口的一種製冷劑產品存在傾銷行為和獲得超額政府補貼。
  這種製冷劑產品是1,1,1,2-四氟乙烷或者同類化學產品,主要用於車載空調系統,也可用於商用建築、民宅的空調系統。
  美國商務部當天發表聲明說,最終認定中國出口到美國的這種製冷劑產品的傾銷幅度為280.67%,得到的政府補貼幅度為1.87%至22.75%。美國要求發展中國家補貼幅度不超過2%,發達國家補貼幅度不超過1%。
  按照美方程序,除商務部外,此案還需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作出終裁。根據最新日程,該委員會定於11月28日左右作出終裁。如果該機構也作出肯定性終裁,認定從中國進口的此類產品給美國相關產業造成實質性損害或威脅,美國商務部將要求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對相關產品征收反傾銷和反補貼關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