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4月4日電 中央紀委採取多種舉措,狠抓“五一”前後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強化執紀監督工作,加強宣傳,充分發揮群眾和媒體監督作用,形成震懾“四風”的輿論強勢。
  中央紀委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對“五一”前後深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實、強化執紀監督工作做出安排,強調糾正“四風”必須抓住重要時間節點,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扎實推進。當前,要堅決剎住“五一”期間公款旅游、公款送禮、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費等不正之風。各級紀委要緊抓“五一”這個重要節點,加強檢查監督,鐵面執紀,對頂風違紀者發現一起處理一起,公開曝光,決不姑息,提高執紀監督的實效性、震懾力。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形勢任務宣傳,引導黨員幹部群眾充分認識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形成優良作風不可能一勞永逸,剋服不良風氣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須堅持鞏固深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恆糾正“四風”,堅決防止反彈。  (原標題:違紀者發現一起處理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