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1月14日上午,“北京微博微信發佈廳”在騰訊網上線運行,“北京微博發佈廳”成員整體入駐發佈廳。在全國褐藻醣膠哪裡買率先實現了微博、微信政務“雙微服務”功能全面融合。
  據北京市政府新聞辦主任搜尋行銷王惠介紹,全國首個省級政務微博群“北京微博發佈廳”自2011年11月上線運行兩年來,在新浪、騰訊、人民網三網總粉絲量超過7000萬,發佈信息達36萬條,為網民解決問題上萬件。
  “北京微博微信發佈廳”上線後,將在微信中設置微博欄目,網友可以在微信中通過“政府機小分子褐藻糖膠構”“新聞發言人”等板塊,直接瀏覽全市各委辦局和新聞發言人的微博動態。網友既可以通過微博獲取政府信息與服務,也可以通過微信獲取政府信息與服務,只需要添加一個微信號就可以集中查看相關信息。
  據瞭解,“北京微博微信發佈廳”將進一步為市民與北京市各級有巢氏房屋政府部門的溝通交流提供新的平臺,服務百姓生活,打造全面的政府信息與服務體系。  (原標題:北京推出政務“雙微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mfd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